琉遗

本人抖m,钟爱变态,但我三观正常,心理健康

冒充救了你的鲛人被揭穿后

      睁开眼睑时,你陷入了一双和深海一样漆黑的眼睛,吓的你以为还没有脱离让人窒息的险境。


  惊呼一声,那双黑色眼睛的主人也被你推开了。


  扑通——他重重的倒在了身后的白浪中。


  这时你才回过神来,用力的咳出肺中剩余的积水,带着海水咸涩味道的空气重新进入了身体,让混乱慌张的大脑都平静了下来。


  这是哪儿?


  这是某个沙滩。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因为你乘坐的船沉了,是一只鲛人救了你。


  那……你刚刚推的?!


  低头看去,白色泡沫中有一条乌黑的尾巴,蝉翼般的尾鳍被拍的晃来晃去,又在你看了许久后重重的抬起落下,溅起大片的水花似在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满。


  你有些尴尬,从浅浅的水滩站起来,犹豫一会儿,伸手戳了戳他的尾巴。


  “你、你好?是你救了我吗?”


  话音落下,鲛人从水里抬出了上半身。


  那是一只漂亮的鲛人,只是和典籍书中的有些不一样。


  他没有在阳光下会折射出五彩斑斓光芒的银白色尾巴,也没有金色的长发和犹如琉璃般的蓝色眼睛。


  这是一只黑尾黑发黑瞳的鲛人。他微微张着口,还能清楚的看到一嘴尖利的鲨鱼牙。海水顺着他白皙的肌肤往下流,及腰的黑发也服帖的粘在后背上。


  这………


  你咽了咽口水。理智告诉自己不能全信书里的,毕竟大千世界怎么可能仅仅浓缩成一段文字呢?


  你朝他伸出手,露出最和善漂亮的笑容,“谢谢你,你愿意和我回去吗?我会好好报答你的。”


  鲛人懵然的看着你被泡的发白的手,尝试性的用带着蹼的手点了点你的掌心。缩回了两次后,他还是将手和你握在了一起。


  他勾起一抹略显僵硬生疏的笑容,像是在学习你的动作。


  “好。”


  作为贵族长女,出事后家族很快就派出了人来寻找你。最后在沙滩上看到你才松了口气,然而漂亮尊贵的亲王之女,竟然捡到了一只稀有的鲛人。


  那只鲛人在陆地上可以幻化出双腿,除了你谁也不能靠近他。但凡有人试图触碰,他则会像野兽般龇牙低吼。


  在回去的马车上你将仆人给你的毯子披到了他的身上,被干燥空气舔干的黑发变的有些毛茸茸的,但摸上去依旧和海藻般顺滑。


  马车颠的有些厉害,他靠在你的肩头很快就睡着了。


  快到城堡的时候他才醒过来,睁着懵懂纯净的眼睛到处张望,似乎还在迷蒙的梦中没有缓过神来。


  你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指,他才望向你。


  “你叫什么名字?”你问他。但是他好像没听懂,微微歪着头抿紧了唇瓣。


  没有名字可不方便。冥思了会儿,你征求他的意见,“要是你没有名字……那叫你塞西亚好不好?”


  鲛人嗫嚅着唇瓣,沙哑生涩的念出那个名字。


  “塞……西亚,塞西亚……”


  应该是很喜欢,不然也不会钻进你的怀里蹭来蹭去,一边念名字一边撒娇。


  马车里传出欢快的笑声,你说。


  “我叫莫宁。”


  …


  塞西亚是在猎食的时候发现的你。和普通鲛人不同,被海妖诅咒过的他拥有更加凶猛的杀伤力和利齿。


  那只漂亮的鲛人正抱着你往海面游去。


  他曾经远远的看见过人类。脆弱是他唯一的评价,但看到奄奄一息紧闭双眼的你时,他的心脏一瞬间乱了跳动的频率。


  以至于呆愣到口中的鱼掉了也没察觉。


  他想要你,很想要。


  可那是别人的。怎么办呢?那就抢过来吧。


  于是他咬断了那只鲛人的喉咙,鲜血在海水中蔓延的很快,就算他不吃,也很快就会有鲨鱼将他啃食干净。


  你落入了他的怀里。他看着你的脸痴迷了很久,但也知道,如果不把你放到有空气的地方,很快你就会枯竭死亡。


  将你放到岸上后,他还帮你挤出了肚子里的水。


  还是没醒,会不会已经死掉了?


  塞西亚慌了,一边手足无措的摇晃你,一边伸出舌头舔你苍白的脸颊和唇瓣。


  万幸,你醒了。


  可是醒来后你却将他狠狠推开。


  他倒下去的地方有一块小小的石头,咯在背上虽然不至于受伤,但会痛。


  作为顶级捕食者的第一反应是杀掉你,但理智又告诉他,这是他喜欢的人类,不能杀掉。


  直到你问他是不是他救了你。


  不是呢,不过谁知道?只要他点头,你就会用感激的眼神看着他。亮晶晶的,比每晚海面上的星星还要漂亮。


  于是他说好,你就将带他回去了。


  离开前他回头看了一眼并不平静的海面,黝黑的双眼闪过一抹阴翳。


  …


  城堡里并不缺塞西亚一口饭吃。但他不喜欢吃人类的食物,所以每顿饭佣人都会给他准备足够新鲜的海鱼。


  餐桌上你们优雅的用着刀叉切割牛排时,他却粗鲁的撕扯咀嚼腥臭的鱼,吃的一脸都是血。


  在鱼血再次浸透了昂贵的桌布时,你的父亲不满的放下了餐具,一言不发的离开。


  塞西亚并没有察觉到他人的不满,吃的依旧津津有味,甚至将十根手指上的血都舔的干干净净。


  那股味道确实不好闻,所以当天晚上你坐在塞西亚的床边,轻声细语的同他商量。


  “塞西亚,以后就我和你单独用餐好吗?”


  鲛人不明白为什么,躺在你的腿上抱着你的腰,像个调皮的孩子似的用牙齿咬你睡裙的纽扣。


  “我父亲……”


  “我父亲不太喜欢鱼的味道。”这已经是足够委婉的说法了,但他难得明白了其中的真正意思。


  吐出嘴里的扣子,他撑起上半身,和你凑的很近。


  “莫宁……父亲,不喜欢,我。”


  “没……”你想解释,但这是事实,你不怎么擅长撒谎。长叹口气,手掌又抚摸上了他的发顶,手指作梳轻轻的从长发中滑下。


  “不用担心,有我在。”


  鲛人不说话,看不出他的喜悲。


  “不吃了,我不吃鱼了。我和莫宁,吃一样的东西。”


  他其实还不怎么擅长说人类的语言,得结巴许久才能组织一句完整的话。


  你说不出心里酸酸涩涩的是什么感觉,只能紧紧将他拥入怀中安慰他。


  塞西亚将脸埋在你的颈窝里蹭来蹭去,冰凉的唇瓣紧紧的贴着雪白的肌肤碾磨。


  在你看不到的角度,鲛人微阖眼睑,挡住了迸发释放的暗沉。


  不喜欢。他不喜欢那些人类。


  …


  城堡里有人消失了。


  是一个不起眼的厨娘,被人发现消失是在一个清晨。


  仆人和你父亲汇报的时候你也听的清清楚楚,那个厨娘头一晚就没有回房间休息,刚开始大家并没有在意,直到第二天早上她的床位依旧整洁,没有动过的迹象。


  仆人们找遍了城堡也没找到她,管家弯着腰在心情烦躁的父亲耳边说。


  “亲王殿下,那个厨娘或许是逃走了。”


  父亲睁开了疲倦的眼睛,听了管家的话后眉头才微微舒展。下午他便公布了这件事情,说厨娘是逃走了,禁止所有人再讨论此事。


  仆人们不敢违背亲王的命令,所以即使是私下也不敢再提及这件没头没尾的事情半个字。


  事态更为严重是在三天后,城堡里又有个仆人失踪了。是负责打理花园的仆人,你记得她,因为每天早晨她都会剪下最新鲜的玫瑰放置在你房间的花瓶里。


  仆人们开始慌乱了,因为这次依旧没有找到失踪的人。


  父亲有自己的事要忙,城堡里的事情并不能分走他太多的心思,于是这件事情便交给了你的母亲。


  你在塞西亚房间里和他一起看书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第三次发呆后,他终于忍不住生气的扑在你的身上,将你压进绵软的被褥里。


  鲛人不轻,尾巴化作双腿后和高大的成年男子没什么两样,压的你有些喘不过气来。


  只是鲛人并不知道自己有多重,不满的呜呜哇哇咬你的肩膀。


  他控制着合适的力度,尖锐的牙齿并不会刺破你娇嫩的肌肤,反而痒痒的,逗的你哈哈大笑。


  闹够了以后才停下,你轻轻推开他,眼角还有溢出来的泪水。


  塞西亚好奇的歪着头看你眼睛里的水渍,随后低头伸出舌头将那颗亮晶晶的水珠给卷进了口中。


  咸咸的,和海水很像。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你顿住了,眼睛上濡湿温热的感觉转瞬即逝,你却红了脸,连耳尖都不可避免的攀附上了和玫瑰一样漂亮的绯红。


  “塞、塞西亚!”你有些慌,将他推开后它还委屈巴巴的看着你,似乎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对上他的视线时你又说不出责备或者是教育他的话。在你心里,他就是个单纯懵懂的孩子。


  叹口气,你跪在床上轻抚他的侧脸,将他漂亮的模样深深刻进眼中。


  “塞西亚,最近城堡里有人消失了,你最好就待在房间里不要乱跑,我怕你遇到危险。”


  鲛人微微一愣,随后抓住你的手将脸和掌心摁的更紧。


  他笑的有些憨憨的,“莫宁,保护,我。”


  你当然会保护他,他是你最珍贵最喜欢的塞西亚啊。


  …


  深夜城堡里的蜡烛灭了七七八八,仅留几盏勉强照亮方便走路。


  女佣打着哈欠迷迷糊糊的出来上厕所,寂静的夜里只能听到鞋子踏在地上的哒哒声。


  细微的声音传入了黑暗角落里那个青年的耳中,耳尖微微一颤,他循着声音抬步跟了过去。


  没穿鞋的脚在地上不会留下声音,安静如鬼魅一般。


  女佣正当要回去时,身后磨牙的声音却突然让她惊恐的站在了原地。脑子里猛地闪过最近接二连三的失踪事件,冷汗瞬间冒了出来。


  僵硬缓慢的回过头去,她终于看清了身后是谁。


  是公主带回来的那个鲛人。


  女佣松了口气,惊恐的拍了拍胸口,像是哄小孩子一样问他,“塞西亚先生还不休息吗?”


  他面无表情的瞪大一双眼睛,黑暗中散发出盈亮微弱的光,让他能够看清人类在漆黑环境中看不到的东西。


  城堡里没有人会觉得鲛人有危害和杀伤力。毕竟在人人信奉的古籍中,鲛人是除了美貌和眼泪可以变珍珠外没有任何攻击性的美丽生物。


  塞西亚眨巴了两下眼睛,张口低低的说,“饿……”


  女佣愣了愣,随后一笑,“饿了吗?那我去厨房给塞西亚先生准备一些鱼吧。”


  她刚要转身的时候,塞西亚却突然抓住了她的裙摆。


  “不吃,鱼。会被,讨厌。”


  是啊,亲王殿下不喜欢粗鲁的鲛人,即使他漂亮也没用。如果不是因为公主喜欢,大概率会把这只鲛人送走吧。


  女佣有些可怜他,毕竟不久前公主就不让他上餐厅用餐了,而是让他留在屋子里。


  漂亮的事物最能激起人的怜悯,即使是女佣也不例外。看着昏暗中模糊的漂亮面孔,她鬼使神差的伸手摸了摸塞西亚的脸颊。


  冰凉的。


  “那您想吃什么呢?”


  鲛人没说话,而是又往前迈进了两步。


  两人贴的很近,高大的鲛人肩头散着黑发,随着弯腰的动作而垂下。


  热气不可避免的喷洒在女佣的肌肤上,她脸红了。


  闭上眼准备接受鲛人的吻时,他却一口咬住了她的脖子。


  尖锐的牙齿刺破了她的喉管和大动脉。血流进气管里,让她只能发出嗬嗬的声音。


  她没办法挣脱强壮有力的鲛人,在瞪大惊恐的眼睛垂死挣扎了几下后便断了气。


  塞西亚松开了她的手,女佣便软趴趴的倒在了地上。


  他面上无害的温润烟消云散,黢黑的眼中是属于猎食者的冰冷和暴戾。


  粉红的舌头舔干净嘴边的血,他将女佣扛在了肩膀上,带入隐秘的后花园将她吃了。


  这么大个人当然吃不完,所以他把剩下的食物扔进了枯井里。不止这一具尸体,还有另外两个消失的仆人。


  他用水洗干净嘴里的血,又去将走廊上喷洒的血渍清理干净。


  全程他都冷漠到让人恐惧。


  鲛人维持双腿需要大量的精力,但凡营养跟不上都会变回鱼尾。那些鱼并不如常吃的深海鱼肥美,况且为了你现在他还吃的那么少。


  于是他把目光盯上了城堡里的佣人。


  味道还行,至少能够维持他要的营养和体力。


  吃饱喝足的鲛人回了房间,躺在香香软软的床上陷入了香甜的梦。


  …


  皇室贵族的孩子联姻是很正常的事情,就连你也不例外。父亲虽然疼爱你,但对稳固自己的地位更加上心。


  你的联姻对象是你叔叔的儿子,从小和你一起长大的表哥。


  幸亏是知根知底的人,虽然没什么期待感,但至少不会那么抗拒。


  这次表哥来是为了同你父亲商量结婚事宜的。


  你去了塞西亚房间看了一眼,见他还在睡觉便没有叫醒他,也没让仆人告诉转告你去了哪儿。


  所以鲛人醒来后到处都没有找到你。


  他有些慌乱,喘着粗气光着脚在地上大步的奔跑,中途甚至撞倒了仆人端的点心。


  身后的惊呼并不能引的他回头。心脏越跳越快,在即将失控时,他终于在找到了你。


  你正回应表哥的话,身后突然一股大力扑在了你的身上,压的你差点儿跪倒。


  周围一阵慌乱的呼声,而塞西亚却不甚在意,执拗的抱着你的脖子跨过沙发靠背和你紧紧贴在一起。


  他在哭,虽然没太大动静,但你感受到了他的颤抖。


  “莫宁…莫宁…”他一遍一遍的叫你的名字,又钻到你的身前将整个人都埋进你的怀里。


  你尴尬的脸都红了,一边拍着他的后背安抚,一边向众人道歉。


  “不好意思,塞西亚有些害怕。”


  你表哥愣了愣,随后又放松的笑了一声,“他就是你带回来的鲛人吧?”


  深究的目光落到你怀里青年的身上,那双紧盯着他的宝蓝色眼眸微沉,“只是莫宁的鲛人和我见过的不一样呢。”


  话音落下,表哥从兜里拿出来个精致的小盒子。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看看喜不喜欢。”


  盒子落到了你的手上,盖子被轻轻打开,躺在红丝绒上面的是一枚半掌大的鱼鳞,在灯光下反射出柔和唯美的彩色光芒。


  你微微一愣,拿起那片薄薄的鳞片在眼下仔细端详。


  莫明的眼熟,可是你想不起来了。


  蹙眉时,塞西亚突然抬手将鳞片打落在了地上,表情也是你从未见过的阴沉。


  “不喜欢!我,不喜欢!莫宁,走!走!”他紧紧抓着你的裙子,用金丝串着珍珠的精美花纹把他的掌心咯的生疼也舍不得松开。


  他在焦躁。


  因为这枚鳞片是被他咬死的鲛人身上的。


  该死的东西!他怎么会有这个?!那个鲛人不是应该被鲨鱼吃掉了吗!


  你始终没说话的父亲终于忍无可忍的拍了桌子,“把他带下去!”


  管家试图将他从你身上拉扯下去,得到的结果则是塞西亚更加疯狂的挣扎。慌乱之中,他甚至将管家的手咬出血了。


  父亲脸色变的难看,你赶紧扶起塞西亚,打了招呼匆匆将他带离现场。


  …


  这还是你第一次训他。


  鲛人委屈的坐在床上抱着膝盖,你每说一句话他便抽噎一下,泪水啪嗒啪嗒的点在被子上。


  你没有发现,他的眼泪并不会变成珍珠。


  被海妖诅咒的他没有鲛人的善良温和,自然不会再受到神的偏爱,赐予他最珍贵的传说。


  “莫宁,说过,带我回来,会,对我好的。”


  他用眼神控诉你,心尖一颤,你又无奈的上前两步。


  “塞西亚,我是在保护你。要是你再任性的话,父亲会把你送走的。”


  鲛人并不惧怕你口中严肃的父亲,反而问起了你的表哥。


  “那个人,是谁?”


  你猜他肯定说的是你表哥吧。你为他小小的吃醋而感到新奇可爱,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他是我的未婚夫。放心,以后我们结婚了你还是可以待在我的身边。”


  “塞西亚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不会丢下你的。”


  鲛人蓦然瞪大了双眼。


  如果是以前他或许不会懂那是什么意思,但他好歹在人类世界生活了这么久,学习能力强的他看了很多书籍,他懂你口中的未婚夫是什么意思。


  你们会成为最亲密无间的伴侣。


  不行,不可以!


  他猛地抓住了你的手,跪着朝你靠近,“不!我不要!”


  “塞西亚?”你不安的轻唤了他一声,即使手被他捏的快断掉一样疼,也没有想过挣脱。


  “我的!莫宁,我的!”


  …


  你突然在你的房间里发现了一枚和表哥送给你几乎一样的鳞片。


  惊诧的问起照顾你的仆人时,她说是从你的裙子上发现的,但那时你几乎每时每刻和塞西亚待在一起,她没有机会告诉你,久而久之也就忘了。


  你脱力的坐在床上,紧盯着手里的鳞片目不转睛。


  有什么东西在你脑子里飞快闪过,等你想要抓住的时候又消失不见。


  是的,你并没有看清救起你的鲛人到底是不是塞西亚,只是醒来第一眼见到的是他,自然而然就把他当成了救你的鲛人。


  但是,塞西亚从来没有口头上承认过自己就是。


  手腕上还残留着一圈触目惊心的红痕,那都是被他给掐出来的。此时隐隐作痛倒是让你回过了神来。


  还不待你深究,窗外便突然传来一声刺耳的尖叫。


  你匆匆跑去窗边看,已经有很多仆人相继往声音来源跑去。


  那些消失的仆人都找到了。


  在一口荒废的枯井里。


  最先发现的仆人是因为想抓住你母亲的猫,而猫不小心掉进了井里。仆人想下去捞,却闻到股反胃的腐烂味。趴在井边一看,那只可怜的异瞳小白猫被血染红了毛发,正可怜巴巴的喵喵叫。


  尸体被捞了出来,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地上。


  那些尸体都是残缺的,只有脸还能看出来是谁。


  残缺处不是刀或者利器切割出来的,而是齿印。


  表哥戴着白色的手套蹲在地上检查尸体,表情凝重的蹙着眉。


  不多时,他站起来看向你,“莫宁,可以方便把塞西亚带过来吗?”


  “这个伤口很眼熟,和我在海滩上捡到的一具鲛人尸体几乎一致。”


  你浑身冰凉手脚发麻,耳边嗡鸣许久。你再傻也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只是你还不愿意承认。


  表哥又添了一句,“我给你的鱼鳞就是从他身上取下来的。”


  一瞬间像是被人重重打了一锤,要不是旁边的女佣扶着差点儿就跌坐下去。但你还是让人去把塞西亚带了过来。


  拥挤的人群让他不安,站在不远处就不肯动了。


  直到你向他招手他才愿意过去。


  在看到地上的尸体时,他只微微愣了下,之后便表现出异常的平静。


  你后退一步,确保和他保持安全距离,任由他怎么对你撒娇委屈都不肯让他靠近你。


  “你告诉我,”


  “那天到底是不是你救的我!”


  他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看着你,一如平常般歪着头天真懵懂,身前黑色的长发和纯白的衣服交织出极致的色彩。


  …


  不是。


  不是塞西亚救的你,虽然没有承认,但他突然发疯攻击了你表哥。一口獠牙熟稔准确的朝着他的喉管咬去,要不是躲得快就一命呜呼了。


  你气的发抖,一边掉泪一边拿起鞭子亲手抽在他的身上。


  鲛人被按跪在地上,任凭你打的他鲜血淋漓也不挣扎,只是他看你的眼神逐渐从委屈变成了骇人的愤怒。


  直到你没力气再打,鞭子才被扔到地上。


  你紧紧攥着拳头,指甲深陷进了掌心里,只有刺痛才能让你不手软。


  你指着他的脸,手指在发抖,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塞西亚已经奄奄一息了,眼睛却始终不离你。


  所有人都在看着你,你的父母,你的未婚夫,以及仆人们。最后你也没有舍得痛下最后一击,闭上眼睛转身,让仆人们将他扔回海里去。


  这种程度的伤,他基本上不可能活下来。


  …


  事情过去三个月了,你和表哥的婚期定在下半年冬天。


  塞西亚的事情始终让你走不出来,他留下的唯一东西,就是房间里喜欢的那个绣着鲜艳花纹的毛球。


  你将它锁在柜子里,反而拿着那枚鳞片看个不停。


  表哥邀请你一起乘船去新发现的岛屿游玩放松心情,父亲自然是乐意你们培养感情。


  踏上船的时候,你还会下意识的想起几个月前发生的事情。看出你疑虑的男人扶着你的手安慰你,“不用担心,这艘船已经做过各种检查了,天气也有勘察。”


  咸涩的海风吹起耳边微卷的发丝,你侧头看向平静幽蓝的海面,没看到异常后才放心的上了船。


  这会儿的天气确实很好,坐在甲板上拿着望远镜还能看到几乎和大海融为一体的天际上飞过的海鸥。


  表哥为你端来红茶和糕点,两人有说有笑闲聊时,忽的海面上冒出来个黑色的东西。


  还不等你看清便消失了。你浑身冰冷,又拿起望远镜寻找。


  没有。


  你安慰自己,塞西亚已经死了,他不会报复你的。


  明明白天还是大晴天,到了晚上却异常的下起了暴雨。


  表哥一边低骂,一边将你推进船舱中。


  “别怕,不会有事的。”


  你的裙子被雨水淋湿了,但他的情况比你还要糟糕一些。


  干燥温暖的船舱里不会听见太过恐怖的动静,但摇摇晃晃的频率却越发剧烈。


  你不安的坐在床边,在桌边的杯子即将落下去摔碎时,及时的将它扶住了。


  与此同时,你听到了从外面传来的嘶吼声。


  “啊!!这是什么该死的鬼东西?!”


  “救命!有人落水了!!”


  你慌了,胸腔里的心脏跳个不停。


  你得出去看看!


  狂风暴雨席卷着,大海变成了恐怖的妖魔,试图将船只吞没。


  表哥正在掌舵,看到他没事你的心也落了下去,在转身准备回去的时候,船像是被一只大手操纵,猛地朝一边倾斜而去。


  船翻了,所有人都落下了海中。


  海水将眼睛浸泡的灼烧的痛,在昏昏沉沉中,你看到有个灵活的黑影摆动着灵活纤长的鱼尾游了过来。


  离的近了你才看清,那是塞西亚。


  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冲向你,而是找到了表哥。这次他没能躲得过,大海是鲛人的领域,塞西亚轻易就将他杀死了。


  你慌乱的张开口想发出声音,却灌进去不少难喝的海水。


  氧气逐渐减少,随着下沉,你也终于闭上眼睛昏迷了过去。


  …


  痛,好痛。


  脚踝上钻心的痛把你弄醒了,睁开眼是在一个陌生幽暗的山洞里。


  你尝试动一下的时候,却有什么东西将你按住了。不多会儿,脚踝又一阵剧痛,你忍不住叫出了声,与此同时,脚也瞬间失去了力气。


  趴在你脚边的鲛人终于抬起了头来,因为咬破你脚踝上筋脉的原因,他被糊了一脸的血。


  你认出他来了。


  他没死,他还活着,他抓到你了!


  塞西亚。


  “啊啊啊啊啊!”你发出刺耳的尖叫,一边拖着沉重湿漉漉的身体往后退。


  地上的石子划的手心生疼,两只不能帮助你站起来的脚成了最大的拖累。


  塞西亚不再对你温柔听话,反而在你面露恐惧的时候发出了兽类的低吼,龇牙露出了带着血的獠牙。


  他的下半身掩藏在水中,猛地扬起来拍下,你看到了熟悉的黑色鱼尾。


  尾巴奇幻的从中间分裂,变成了两条白皙匀称的腿。


  他爬进了干燥的洞穴,这是他休息的私人领域。没有人会找到这里的,他可以和你永远在一起了。


  “塞、塞西亚!你别过来!”


  他一言不发,步步朝你跪爬过来,最后猛地抓住你的脚踝,将你拖到了身下。


  “莫宁,莫宁!”从刚开始的低唤到高吼,他在失控。


  他按住你的双手,俯身一口咬在了你的脖颈上,将牙齿深深刺进皮肉之中。


  你痛的大哭,而他还在继续。从脖颈到锁骨,再到手臂和大腿,不多时你就浑身鲜血奄奄一息了。


  他大口吞咽着从伤口中流出来的血液,又在满足后舔干净你的伤口。


  洞穴里铺着干燥的草,他动手死掉你沉甸甸的裙子,将浑身赤裸的你抱上了草床上。


  你双眼麻木的看着洞穴顶部,以为自己快要被他吃掉的时候,他却分开了你的腿。



“生宝宝,生好多的,宝宝。”


  他怜爱的亲吻着你的脸颊,将汗水和血混浊的水滴卷进了口中。


  没有讨厌的人类再来打扰你们了。


  今后你就只会有他,还有你们可爱的孩子。


  他会把你养的白白胖胖,这样才能确保鱼卵的存活率。


———大结局。

评论(57)

热度(3706)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